船舶买卖,中国船舶交易网,搜船论坛

  • 2
  • 1
  • 3

热图推荐

[顶推轮] B轮融资 MENA MOBILE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阿联酋科技巨头...

2019-8-20 06:00:37 26 5

[复制链接]
融资 发表于 2019-8-19 09:32:12 |阅读模式

融资 楼主

2019-8-19 09:32:12

MENA MOBILE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阿联酋科技巨头G42独家战略投资,B轮融资 MENA MOBILE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阿联酋科技巨头G42独家战略投资,B轮融资:B轮融资,B轮融资平台,公司完成B轮融资怎么样,未融资和B轮,勒迈科技B轮融资,B轮融资融不到,A轮B轮融资什么意思,B轮融资啥意思,转转B轮融资

B轮融资 MENA MOBILE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阿联酋科技巨头...-1.jpg


【猎云网(微信号:)】8月19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消息,专注中东市场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企业MENA MOBILE于近日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投资方为阿联酋科技巨头G42。此次融资是中东本地投资方首次战略投资以中东为重点市场的互联网泛娱乐行业企业。


据悉,G42集团不仅在资金上支持MENA MOBILE的发展,未来在业务上也将展开深度合作。此轮融资将助力MENA MOBILE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提升以及团队打造,资源整合,市场投入等方面的拓展。


在此次投资之前,MENA MOBILE已完成数轮风投,投资方包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联想之星、梅花创投、乐逗游戏、坚果资本、eWTP Capital等国内知名投资企业。新一轮的投资方G42集团是阿联酋多个国家级战略科技项目的承接者,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与此同时,G42集团也是中东知名电商平台Jollychic的投资方。


猎云网了解到,MENA MOBILE成立于2016年年初,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同时在阿联酋,埃及,黎巴嫩等阿拉伯国家设有分公司,总员工近150人,中东本地员工占比30%。此次融资后,MENA MOBILE总部将迁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


发展至今,MENA MOBILE旗下自研产品有萨拉丁(Salah AL Din)、Moment、Meelan、Paybyone等产品;中东区域独家发行代表游戏有阿拉伯雄鹰(Invasion)、红警(warfare strike)、勇士世界(World of Warrior)等策略类型游戏。目标用户覆盖整个中东及北非区域,总注册用户量已达2000w。MENA MOBILE今年下半年还将陆续发行多款移动端产品。


除此之外,MENA MOBILE于2016年取得国际顶级科技企业GOOGLE的官方代理资质,并陆续取得Facebook、Twitter及Snapchat的代理资质,服务的客户超过300家。通过在中东市场的深耕与积累,目前拥有包括Instagram、Youtube、Facebook等社交媒体网红、明星以及本地传媒等资源,可协助品牌曝光量覆盖整个中东区域。同时MENA MOBILE也是中东最大的广播电视台MBC在中国区的独家广告代理商,可以满足中国各类广告主不同媒体营销需求。


MENA MOBILE结合自身产品优势,开创中东区域广告合作形式先河,例如2017年协助阿语游戏阿拉伯雄鹰签约中东“麦当娜”Haifa,促成中东首例移动端产品明星代言。随后引进埃及同名电视剧IP《萨拉丁》,打造中东地区第一款影视联动的手游。


MENA MOBILE CEO马志军对中东互联网市场非常了解,也深谙本地的支付痛点,针对这项难点,他带领公司推出了Paybyone预付点卡,当地用户可以不用银行账号以及信用卡,直接使用点卡进行网络消费,同时,当地的家庭也可以根据额度分配给子女进行消费,可有效避免孩童网络大额消费、网络诈骗以及网络安全问题。


Paybyone连接中东各地区的连锁超市、店铺、网吧、个体商户等线下渠道,有效建立起庞大而有效的第三方预付卡支付网络,目前阿联酋境内200多家zoom店均有售此卡。


马志军表示,MENA MOBILE将继续加大在中东北非区域的品牌建设,提升自身实力,整合各方资源,以打造中东移动互联网泛娱乐生态圈为使命,为中东互联网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MENA MOBILE旨在建立中东泛娱乐生态圈,同时运行to B、to C两条业务线,为出海中东的中国企业提供更为有力的服务,也为中东当地的用户引进更为有趣,有价值的好内容。”


船舶买卖船舶交易、船舶出售:采金船 供应淘金船,船舶交易,其它,船舶相关
采金船 供应淘金船 - 二手货船出售冷藏船 出售2267.29吨冷藏船

全部回复5

涂装 发表于 2019-8-20 06:00:09

涂装 沙发

2019-8-20 06:00:09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港 发表于 2019-8-20 06:00:10

海港 板凳

2019-8-20 06:00:10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溜槽 发表于 2019-8-20 06:00:32

溜槽 地板

2019-8-20 06:00:32

沙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传动 发表于 2019-8-20 06:00:35

传动 5#

2019-8-20 06:00:35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信令 发表于 2019-8-20 06:00:37

信令 6#

2019-8-20 06:00:37

小手一抖,积分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搜船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未认证商家
:
2018-11-9
:
看船团
:
881da6@163.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50

帖子50

积分224

威望0

金钱174

贡献0

图文推荐

  • 全世界造船业月度报告

    订单信息暴跌!最新消息全世界造船业月度报告公

  • Intermodal:航运指数

    在历经解析航运指数,及其大宗商品现货销售市场的

  • 中铝股权几内亚博法项

    2月26日,伴随着载满铝矿的“衢山海”号靠泊山东

  • 绿色环保小诗歌六句话

    Amer 94 Twin于2018年8月顺利下水,她是超级游艇

  • Value将回望新造船业

    前不久,VesselsValue将对以往12月的货船销售市

  • 浓浓的归属感!南海舰

    【浓浓的归属感!南海舰队为我8艘木船保驾护航】

  • 9拖轮队搁浅京杭大运

    12月19日晚间,一列9拖的轮队在京杭大运河花园街

  • 厄瓜多尔一艘驳船在科

    厄瓜多尔一艘驳船陷落。 海外新闻12月23号来电本

  • 阿兹慕全新旗舰艇华丽

    今年6月在第十届阿兹慕|贝尼蒂游艇盛筵上华丽亮相

  • 中航鼎衡最新订单 中

    瑞典船东Terntank在中航鼎衡下单2+2艘LBG / LNG

  • 交易
    企业
    交友
    二手车
    宠物
    百宝箱
  • 发布新帖

  • 搜船客服

  • 微信

  • 搜船APP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