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买卖,中国船舶交易网,搜船论坛

  • 2
  • 1
  • 3

热图推荐

[其他渔船]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

2019-10-22 06:01:01 69 5

[复制链接]
渔船 发表于 2019-10-22 00:00:35 |阅读模式

渔船 楼主

2019-10-22 00:00:35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渔船海事报告:渔船海事报告,渔船船员转海事,海事局管渔船吗,闽渔船撞击日本海事船,渔船轮机长证能换海事轮机长证么,闽渔船撞击外国海事船,海事证书可以跑渔船吗,海事船检和渔船检验,渔船轮机长转海船

昨天凌晨,一艘在惠来石碑山东南方约40海里处作业的阳江籍渔船突然失火燃烧,情况紧急。船上9名船员中,有一人失联,另有8人被转移到在附近作业的另一艘渔船上,其中2名伤势较为严重。得知情况后,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向汕头海事部门发出指令,协助这次救援行动。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1.jpg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2.jpg


闽东渔64670,你们的船跟着我过来。——汕头海事局工作人员


昨天凌晨1点,汕头海事局值班室突然收到一条紧急求助信息,称在惠来石碑山东南方约40海里处,一艘阳江籍渔船突然失火,船上有9人,其中1人失联,2人被烧伤,除了失联船员,其他8名船员已被转送到一艘福建籍渔船上,正开往汕头港,准备将受伤船员送医救治。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3.jpg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4.jpg


核实险情后,汕头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海巡0920”前往救助,护送福建渔船进汕头港。


大家都走开,走开。很疼吧,放松,不要紧张,血压114、85。——医护人员


听说渔船失火,大家都跑不出去,有两名重伤。船员拨打了卫星电话,是福建籍船只去救援的,他们看到我们的渔船着火了,就开过去救他们,一个没办法跑出来,火势很大,火突然就烧起来了。——起火渔船老板


当时,刚好有一艘“闽东渔64670”的渔船在附近作业,及时协调过去转移当时在船上的8个人,目前船上面还有一个人是失联的。遇险渔船的主人要求,将伤员送到汕头市就医,因为他对汕头港口的情况不是很熟悉,我们调配“海巡0920”一路指引,护送到汕头港口里面,另一方面,我们协调市卫健局,派出120救护车到码头待命。——汕头海事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陈晓彬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5.jpg


随后,两名受伤船员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脱险的船员介绍,事发当时,船上共有9名船员,有的开船,有的在休息,渔船正准备去收鱼。没想到,机舱突然着火燃烧,火势十分猛烈。


我们都在聊天,突然电灯一灭,那个烟就冲上来了,我说不好了,我就跑到船的顶部,准备跳海,但风浪太大。——船员


当时我跑出来的时候,火已经烧到船门边,火势很大,我们开船的老大拿灭火器灭火,但灭不掉了,我鞋子都没穿就跑出去了。——船员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6.jpg


火势越来越大,船员无处可躲,只能逃至船头,向附近海域的渔船请求救援。


我们在船头叫喊,那时有一艘福建船,过来把我们救下来,我们在那里拿着电灯在叫喊,把他们叫过来。——船员


据了解,上午9点半,起火渔船的火已被扑灭,被拖往甲子港,但渔船上尚有1人失联。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7.jpg


船舶买卖、船舶交易、船舶出售:出售2005造5000吨多用途船,船舶交易,散货船,多用途船
出售2005造5000吨多用途船 - 小油船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1.jpg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2.jpg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3.jpg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4.jpg
渔船海事报告 外地渔船失火有人受伤,汕头海事协助救援-5.jpg

全部回复5

交通费 发表于 2019-10-22 06:00:22

交通费 沙发

2019-10-22 06:00:22

难得一见的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6 发表于 2019-10-22 06:00:37

516 板凳

2019-10-22 06:00:37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污油 发表于 2019-10-22 06:00:58

污油 地板

2019-10-22 06:00:58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火警 发表于 2019-10-22 06:01:00

火警 5#

2019-10-22 06:01:00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入库 发表于 2019-10-22 06:01:01

入库 6#

2019-10-22 06:01:01

前排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搜船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未认证商家
:
2018-6-2
:
看船团

主题511

帖子511

积分1825

威望0

金钱1314

贡献0

图文推荐

  • CCS将发布LNG船兼作浮

    近日,中国船级社(CCS)正式发布《船舶网

  • 国家发改委:支持物流

    目前,全国共有物流相关法人单位40万家左右,

  • 我国海员劳务市场走向

    海员是保证船舶有效安全运行的人力资源,既

  • 2020年航运发展趋势

    航运业2020年后面临6大变化 2020年无疑是

  • 集装箱船舶中文名称可

    是isp代码。是指国际海事组织的识别码,是船

  • 沿船舷自平板龙骨上缘

    船舶型深是指在船长中点处,从龙骨板上缘量到干

  • 中船重工(CSIC全称中

    1、企业全称不同 中船重工的全称是:中国船舶重工

  • 船促成了人类生活的改

    船促成了人类生活的改变,造成人类以往连做梦

  • 矿砂船货舱横剖面结构

    矿砂船矿砂船是专门用于载运散装矿砂的船

  • 青岛造船厂有限责任公

    前不久,青岛造船厂有限责任公司与聪慧航船(青

  • 交易
    企业
    交友
    二手车
    宠物
    百宝箱
  • 发布新帖

  • 搜船客服

  • 微信

  • 搜船APP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