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出售] 59M 操锚供应船

2019-3-1 10:41:27 148 5

[复制链接]
ship 发表于 2019-3-1 10:41:04 |阅读模式

ship 楼主

2019-3-1 10:41:04

       购买地址:https://ship.soship.com/show/7532/

船舶主尺度和性能

Principal Dimension and Performance

总 长: 约 59.25 米 两 柱 间 长: 约 52.20 米

Length OA: abt. 59.25m Length BP: abt. 52.20m

结 构 吃 水: 4.95 米 型 宽: 14.95 米

Draft moulded: 4.95m Breadth moulded: 14.95m

型 深: 6.10 米 载 重 吨:1300t

Depth moulded: 6.10m Deadweight: 1300t

甲 板 面 积: 320 M2

甲 板 负 载:7.5t/ M2

Clear deck area: 320 M2 Deck loading: 7.5t/ M2

总 吨: 1678t 船 员:36 人

Gross tonnage: 1678t Crew: 36 men

主 机: 2575 马力×2 螺 旋 桨:可调螺旋桨×2

Main engine: 2×2575 ‘B’ rating Propulsion system: CPP×2

主 发 电 机: 350kw×3 艏 侧 推:可调桨 8t×2

Generating set: 350kw×3 Bow thruster: 8T controllable pitch×2

轴带发电机(主机驱动):800kw×2 襟 翼 舵:2 台

Shaft generator(M/E driven): 800kw×2 Flap type rudder: 2 sets

航速: 13 节 航 区:无限航区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59M 操锚供应船


全部回复5

有哪些 发表于 2019-3-1 10:41:07

有哪些 沙发

2019-3-1 10:41:07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佛 发表于 2019-3-1 10:41:09

大佛 板凳

2019-3-1 10:41:09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浮油 发表于 2019-3-1 10:41:18

浮油 地板

2019-3-1 10:41:18

LZ真是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套 发表于 2019-3-1 10:41:23

成套 5#

2019-3-1 10:41:23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动化系统 发表于 2019-3-1 10:41:27

自动化系统 6#

2019-3-1 10:41:27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搜船新媒体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组 : 网站编辑
邮   箱 :soship@ship.im
手   机 :未填写
Q   Q : 未填写
性别 : 就不告诉你
主页 :未填写
个人介绍 :未填写

主题12

帖子13

积分126

  • 绿色环保小诗歌六句话

    Amer 94 Twin于2018年8月顺利下水,她是超级游艇

  • 一句话简单化公布恋情

    荷兰著名游艇厂商 Lynx Yachts日前公布了旗下 Adv

  • 圣汐旗舰游艇 Heesen

    荷兰著名游艇厂商 Heesen日前公布了旗下迄今为止

  • Foiler水翼豪华游艇问

    水翼技术已经存在多年,但直到最近我们才开始看到

  • 100米混合动力探险艇

    纽约游艇设计工作室Impossible Productions携南非

  • 阿兹慕全新旗舰艇华丽

    今年6月在第十届阿兹慕|贝尼蒂游艇盛筵上华丽亮相

  • Leopard 58双体帆船:

    美国猎豹双体船最新款旗舰:豪华、独特创新的Leop

  • 意大利游艇品牌 Arcad

    踏上Arcadia的最新超艇——其全新Arcadia 100系列

  • 核动力潜艇 Excellenc

    这艘加拿大建造的Excellence是Richmond游艇在2010

  • 贝尼蒂游艇 贝尼蒂FB7

    这艘定制贝尼蒂FB701是为一位拥有四艘游艇的船东

  • 巡航导弹核潜艇 Mangu

    以建造50米以下高速游艇闻名的Overmarine在新领域

  • 核动力潜艇 Black Gol

    Westport一贯坚持打造112英尺到164英尺高品质美式

  • traefik vs nginx Plv

    当您第一眼看到Plvs Vltra时就会赞叹:“一款全新

  • 超级游艇 Lürssen 78

    环球旅行仅仅是小部分游艇的经历,许多游艇船东因

  • 二战意大利舰艇命名 B

    Baglietto的全新54米超艇完全展示了意大利游艇制

  • 概念游艇 Hot Lab公布

    意大利设计工作室Hot Lab公布其最新概念,63米Aou

  • 混合动力游艇 Admiral

    本届摩纳哥游艇展热门游艇之一的Admiral全新55米

  • 迪拜游艇出海感受 Moo

    2016年迪拜国际船展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来展示Mo

  • 超级游艇 盘点2016年

    2016年超级游艇行业推出了不少佳作,下面我们一起

  • 房产
    招聘
    交友
    二手车
    宠物
    百宝箱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