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照片] 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2019-5-15 19:37:58 39 6

[复制链接]
停了 发表于 2019-5-15 16:01:52 |阅读模式

停了 楼主

2019-5-15 16:01:52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被保安强行驱赶,照片意外撞脸阚清子,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被保安强行驱赶,照片意外撞脸阚清子,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王丽坤走红毯赖着,戛纳红毯赖着不走,戛纳红毯71,王源戛纳红毯,王源戛纳红毯视频,戛纳红毯的最新消息,戛纳走红毯都是,邵音音戛纳红毯

我们都知道戛纳电影节是各方美女争奇斗艳的一个绝佳场所,造型出众有可能一夜爆红,所以大家一直对此都是抱着趋之若鹜的态度。一旦抓住走红毯的机会,一定会搔首弄姿,赚足媒体的眼球。当然了,在红毯上停留的时间越长,引起媒体关注的概率也就越大。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之前范冰冰在红毯上的仙女造型,那可是赚足了媒体的眼球。其实在大家在红毯上停留的时间主要是看明星的咖位和级别。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巩俐的头衔从原来的女神晋升为如今的女皇,在红毯上的待遇之高真的是令人羡慕。国外媒体给足了两分钟的疯狂拍照的时间,这也是相当为国争光了,当然巩俐看到大家都拍的差不多了,也就优雅的离去了。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但是在红毯上赖着不走的情景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5月14日,第72届戛纳电影节又上演了一部赖着不肯走的情景。这位女星就是施予斐,国内很多人给她的定义其实是“小网红”,但其实她的作品不少,只是不为人所熟知罢了。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很多网友都评论她想红却丢人丢到国外去了。施予斐在红毯上的造型不是非常出众,简单的中分头居然撞脸阚清子,一开始大家看图还以为是阚清子在红毯上赖着不走呢。从国外媒体刊出的照片来看,样貌确实和阚清子有几分相似之处。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施予斐刚上红毯就各种秀身材,原地不动的各种凹造型,可能是太想红了,希望在这次的戛纳电影节找到一个能够赏识自己的伯乐。但是国外媒体似乎对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很多记者冷眼相待,甚至连拍都不拍,就连社交平台上能够找出来的施予斐的红毯照片都是少之又少。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施予斐在红毯上迟迟赖着不走,保安前来催促,她居然假装听不懂,这简直丢人丢到国外去了。事后大家都在琢磨这个施予斐到底是何方神圣,结果发现她在《延禧攻略》里饰演了一个小丫鬟,虽然口碑还可以,但是这完全是属于群众演员级别的人物啊,怎么能如此厚着脸皮,保安催促都不肯走呢。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其实施予斐的作品不少,只是没能一夜爆红而已。早在2008年的时候,施予斐被国外导演看中,选为好莱坞魔幻片《人鱼帝国》的女主角。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当时戛纳电影节正赶上汶川大地震,于是施予斐代表剧组向灾区捐赠了200多万元的物资,这一行为是非常值得嘉奖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11年过去了,这次在戛纳电影节上的表现居然如此之差。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被保安强行驱赶,照片意外撞脸阚清子。其实艺人想红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最重要的是看艺人的演技和表现,一味想要通过走一次红毯来赚足眼球,就算红也是一时的。虽然事后施予斐对此进行了解释,表示由于现场环境嘈杂,自己没有听清保安在说什么,大家对此其实并不买账的。


搜船论坛,船舶新媒体,中国船舶交易网:戛纳红毯赖着不走停了6分钟 中国网红戛纳红毯赖着不走,...


施予斐这次在戛纳红毯上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失望, 但也确实蹭到了热度,不过观众们一定还是希望,她能够拿出来像样的作品而出名,而不是因为这样的雷人事件而出名。


船舶买卖船舶交易、船舶出售:成品油船 成品油船17000t,船舶交易,油船,成品油船
成品油船 成品油船17000t - 出售2014年造实载3000吨沿海甲板货船

全部回复6

记录簿 发表于 2019-5-15 19:37:25

记录簿 沙发

2019-5-15 19:37:25

帮帮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严酷 发表于 2019-5-15 19:37:25

严酷 板凳

2019-5-15 19:37:25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见度 发表于 2019-5-15 19:37:27

能见度 地板

2019-5-15 19:37:27

帮你顶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深 发表于 2019-5-15 19:37:27

水深 5#

2019-5-15 19:37:27

不错,支持下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多少 发表于 2019-5-15 19:37:58

有多少 6#

2019-5-15 19:37:58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劳务 发表于 2019-5-15 19:37:58

劳务 7#

2019-5-15 19:37:58

帮帮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搜船新媒体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微信登录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组 : 看船团
邮   箱 :a1517f@163.com
手   机 :未填写
Q   Q : 未填写
性别 : 就不告诉你
主页 :未填写
个人介绍 :未填写

主题1

帖子1

积分5

  • 绿色环保小诗歌六句话

    Amer 94 Twin于2018年8月顺利下水,她是超级游艇

  • 圣汐旗舰游艇 Heesen

    荷兰著名游艇厂商 Heesen日前公布了旗下迄今为止

  • 一句话简单化公布恋情

    荷兰著名游艇厂商 Lynx Yachts日前公布了旗下 Adv

  • Foiler水翼豪华游艇问

    水翼技术已经存在多年,但直到最近我们才开始看到

  • 100米混合动力探险艇

    纽约游艇设计工作室Impossible Productions携南非

  • 阿兹慕全新旗舰艇华丽

    今年6月在第十届阿兹慕|贝尼蒂游艇盛筵上华丽亮相

  • Leopard 58双体帆船:

    美国猎豹双体船最新款旗舰:豪华、独特创新的Leop

  • 意大利游艇品牌 Arcad

    踏上Arcadia的最新超艇——其全新Arcadia 100系列

  • 核动力潜艇 Excellenc

    这艘加拿大建造的Excellence是Richmond游艇在2010

  • 贝尼蒂游艇 贝尼蒂FB7

    这艘定制贝尼蒂FB701是为一位拥有四艘游艇的船东

  • 巡航导弹核潜艇 Mangu

    以建造50米以下高速游艇闻名的Overmarine在新领域

  • 核动力潜艇 Black Gol

    Westport一贯坚持打造112英尺到164英尺高品质美式

  • traefik vs nginx Plv

    当您第一眼看到Plvs Vltra时就会赞叹:“一款全新

  • 超级游艇 Lürssen 78

    环球旅行仅仅是小部分游艇的经历,许多游艇船东因

  • 二战意大利舰艇命名 B

    Baglietto的全新54米超艇完全展示了意大利游艇制

  • 概念游艇 Hot Lab公布

    意大利设计工作室Hot Lab公布其最新概念,63米Aou

  • 混合动力游艇 Admiral

    本届摩纳哥游艇展热门游艇之一的Admiral全新55米

  • 迪拜游艇出海感受 Moo

    2016年迪拜国际船展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来展示Mo

  • 超级游艇 盘点2016年

    2016年超级游艇行业推出了不少佳作,下面我们一起

  • 房产
    招聘
    交友
    二手车
    宠物
    百宝箱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