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买卖,中国船舶交易网,搜船论坛

  • 2
  • 1
  • 3

热图推荐

[家庭伦理]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

2019-8-14 00:33:56 36 0

[复制链接]
沃尔沃 发表于 2019-8-14 00:33:56 |阅读模式

沃尔沃 楼主

2019-8-14 00:33:56

都挺好,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车指南,沃尔沃值得买吗:沃尔沃值得买吗,买沃尔沃的都是什么人,沃尔沃,沃尔沃怎么样,沃尔沃V40,沃尔沃s60L,沃尔沃XC60,沃尔沃降价严重为什么,沃尔沃XC40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1.jpg


全新沃尔沃V60目前有4款车型在售,从媒体同行、身边小伙伴和易车论坛的反馈来看,大家都非常认可沃尔沃V60的瓦罐造型和空间表现。究竟选择哪款车型变成了一个幸福的烦恼,易车为您仔细筛选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2.jpg


4款车型其实不算多,沃尔沃V60售价33.99万~43.99万元,入门车型和顶配车型相差10万元。通过配置表的分析后,4款车型其实可以分成2款发动机/2款设计套装/3个指导价的方式进行选择。


1基础信息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3.jpg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4.jpg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5.jpg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6.jpg


2 选装配置


沃尔沃V60每款车型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轮毂则相对独立,每个车型都有专属的尺寸和样式;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真皮材质、座椅造型都可以个性化选择。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7.jpg


视频正在加载中...


沃尔沃4C自适应底盘动画演示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8.jpg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9.jpg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10.jpg


3 养护价格


沃尔沃搭载的Dirve-E发动机需要使用95#及以上无铅汽油,官方提供3年/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空调滤清器和制动液建议更换周期为2万公里,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建议更换周期为3万公里,火花塞建议更换周期为4万公里。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11.jpg


总结


综合沃尔沃V60四款车型,易车推荐购买价格处在中间位置的T5智远(指导价38.99万元)车型。该车型具备充足的动力水平,各方面配置均衡,可选配置丰富,价格合理。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最终抉择豪华版或运动版,买对不买贵


如果预算充足,建议选择顶配T5智雅运动版(指导价43.99万元)。因为T5智远车型无法获得19寸轮毂、主动式LED大灯及雾灯组、负离子四区空调、HUD平视显示系统、皮革包裹中控台等配置,再算上所有选配(冬季包、视野增强包、4C自适应底盘、高级音响)后,打包价格绝不止车价相差的5万元。


沃尔沃值得买吗 都挺好也得买对不买贵!全新沃尔沃V60购...-12.jpg


船舶买卖船舶交易、船舶出售:2艘双拖渔船出售,船舶交易,渔船,双拖渔船
2艘双拖渔船出售 - 忒修斯之船阅读方法 出售酒店餐饮船

发表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搜船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看船团
:
ee2c4c@126.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50

帖子50

积分220

图文推荐

  • Value将回望新造船业

    前不久,VesselsValue将对以往12月的货船销售市

  • 浓浓的归属感!南海舰

    【浓浓的归属感!南海舰队为我8艘木船保驾护航】

  • 9拖轮队搁浅京杭大运

    12月19日晚间,一列9拖的轮队在京杭大运河花园街

  • 厄瓜多尔一艘驳船在科

    厄瓜多尔一艘驳船陷落。 海外新闻12月23号来电本

  • 阿兹慕全新旗舰艇华丽

    今年6月在第十届阿兹慕|贝尼蒂游艇盛筵上华丽亮相

  • 中航鼎衡最新订单 中

    瑞典船东Terntank在中航鼎衡下单2+2艘LBG / LNG

  • 船厂建造 Fincantieri

    近期,Vard Marine Inc.完成了Fincantieri Bay S

  • 射阳戴广飞 海洋水建

    10月28日,由南通市海洋水建工程有限公司“海洋5

  • 马尾造船 马尾造船首

    11月3日,马尾造船为新加坡OCEAN TANKERS公司建

  • 交易
    企业
    交友
    二手车
    宠物
    百宝箱
  • 发布新帖

  • 搜船客服

  • 微信

  • 搜船APP

  • 返回顶部